尔士

cp仅忘羡;世界观不同不强求

【忘羡】夭寿!江家那小流氓又来调戏蓝家二小姐了

第三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预警
*女A叽×男O羡,接受不了请立刻撤离
*ABO里的泥石流
*蓝·真·拿女主剧本·湛×魏·永远逃脱不了被压命运·婴
*满足羡羡想要漂亮小姐姐的欲望,还多送二两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一顿饭的气氛甚是融洽,饭局结束,时间尚早,蓝父站在酒店门口对蓝湛说:“阿婴初来没几天,也没什么活动,可能有些无聊,阿湛你带他去四处转转。”

站在魏婴身边的江澄:???我呢!

这日子单身狗算是没法过了。

“我知道了。”蓝湛点头,看向魏婴的时候顺手把他的领子抚平。

两个人本来长得差不多高,但蓝湛脚下还穿着一双十厘米的高跟鞋,足足比魏婴高了半个头出来。

“二姐姐你穿高跟鞋脚不痛吗,要不今天算了。”魏婴看着她,一双耀如星辰的眸子此刻装的全部都是她。

蓝湛比魏婴大两岁,这一声“姐姐” 倒叫的不亏,还把蓝湛叫的心猿意马起来。

“没事。”蓝湛摇头,看着魏婴的眼睛一眨不眨。

魏婴开开心心的正要说好,江澄轻咳一声,拉住了魏婴的胳膊:“蓝小姐,失礼。”不由分说把魏婴拽到了另一边。

“你怎么回事,第一次见人家就这么热情,穿了人家的衣服不说,这大晚上的单独待在一起像什么样子!要是这家伙图谋不轨呢?”

“不是第一次见,”魏婴忽然想起江澄那个时候去厕所了,后来大人们也没再提这个事,“我不是提前回国的吗?回国之后我一直在温情的酒吧帮他们姐弟工作,蓝湛这一段时间一直在酒吧陪我。”

“酒吧?!你一个单身omega在酒吧工作?”魏婴的话却让江澄更生气了,“还她也去酒吧!她一个alpha去酒吧还能干什么?你也真傻!就上她的套,把衣服脱了,她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。”

江澄伸手就拽他的衣服,魏婴躲了一下:“江澄,你别这么说。”

“魏婴你就傻吧!”江澄顾念两个人性别不同,也不敢有太大动作,只能瞪魏婴一眼。

“她是第一次去酒吧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是她连酒都不会喝。”

“她也就能骗骗你这样的傻O了,”江澄气道,“都要被糟蹋了还帮她说好话呢,我呸!你脑子呢?”

江澄戳了魏婴额头一下,魏婴吃痛的皱眉,揉了揉被戳的地方,还不忘帮蓝湛说话:“是真的,她从没参加过应酬,所以没喝过酒,她家家规就是这样的,除了谈生意,其他时间都是禁酒的。”

江澄也对这个有所耳闻,态度和缓了一点:“当真?”

“真的真的。”魏婴点头。

“……好吧,但是十一点之前必须给我回酒店来。”江澄妥协了,伸手帮他揉了揉刚刚戳红的地方。

魏婴点头,眯着眼笑了:“江澄你就是因为不会怜香惜玉才找不到omega的,你瞅瞅你劲大的。”

“是你皮肤太嫩好吗?”江澄反驳,“真是受不了你们omega,明明都没敢太用力。”

“还有,江澄,酒吧的事你也别担心了,温宁和温情也在。”

“你可拉倒吧,”顿了顿,“……哪个酒吧?”

“MEETING。”

“我抽时间去看看你。”

蓝父看着远处的两个人,笑道:“怎么忽然回国了?”

“想回国发展而已,年纪大了,想回到故土,”江枫眠说,“再讲,不回国怎么能让阿婴找到这么好的一个姑娘。”

蓝父感叹:“时间过得真快,转眼阿婴都这么大了,当年刚领回来的时候也就这么小一点,阿湛还照顾过他。”

江枫眠笑,看了一直盯着魏婴的蓝湛一眼。

蓝父话题一转:“对了,阿湛,阿婴说你们之前认识,是怎么认识的?”

蓝湛一愣。

如果说出魏婴在酒吧工作,会不会不太好?他家人应当是不知道的,如果知道一个单身omega在那种地方帮忙,按照今天的表现,是绝对拖也要拖回去的。

思来想去,蓝湛决定将自己这部分和盘托出,魏婴那部分还是让他自己决定比较合适。

“我之前上班的时候,碰巧遇到了魏婴,就……”蓝湛略略低下头,“一见钟情了,后来知道了联系方式,最近一直在见面。”

蓝涣及时道:“是这样没错,阿湛有告诉我这件事。”

“原来这样,”蓝父笑着对江枫眠说,“那还真是有缘。我觉得我家蓝湛和你家魏婴挺配的,他们俩好像也挺喜欢对方,所以,你看这挑什么日子比较合适?”

蓝湛把目光从魏婴那里分过来看着这群家长。

“这个,看他们自己吧。”江枫眠看向蓝湛。

蓝湛接住了这群家长递来的眼神,淡淡的说:“我遵从魏婴的意思。”

江澄和魏婴说完话就回来了,魏婴顶着头上的红印跑到蓝湛旁边牵住她的手,蓝湛僵了一下,也回握过去,顺带轻轻揉了揉他的额头。

“疼吗?”

“不疼不疼。”魏婴咧嘴一笑,蓝湛盯着他看了一会,别开了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灯光从头上落下来,几只飞蛾闪着翅膀在灯边飞舞。

两个人一路手拉着手,魏婴体谅蓝湛穿了一双高跟鞋,放慢了脚步,蓝湛跟着他亦步亦趋的走着,她白皙的脸被昏黄的路灯照出了一丝暖意,柔顺的披肩长发黄绒绒的,温暖又舒适。

“姐姐今天穿的可真好看,”魏婴的笑像裹了糖浆,“果然人长得漂亮,穿什么都像个模特。”

“谢谢。”蓝湛看起来无波无澜,实际上早已心如擂鼓。

“姐姐干什么跟我这样客气?而且我只是在说实话,说实话你也要谢啊。”

蓝湛被这张巧嘴夸上了天,根本拿身边的人没办法,眼下这个人还穿着自己的衣服,泡在自己的信息素里,只要一眼就能让蓝湛心软的一塌糊涂,满足的要星星不给月亮。

她柔柔的“嗯”了一声。

蓝湛的嗓音没有男子的粗糙,也摈除了女子的妩媚,清新的像清晨的山间空气,又像雨点击打玉石发出的清脆之声。此刻因带了点柔和,又有了一些别样的味道,直直戳着魏婴的心窝,魏婴被苏的腰软腿软,心里直冒甜泡泡。

“姐姐……”魏婴停下脚步,伸手捂住胸口,“你真是……能要我的命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TBC.

评论(3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